新都人才新政24条正式发布 才赴新都 智汇香城

2017-10-10 22:32: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精准对接用才主体需求

采用“一校(院、企)一策” 设立引才伯乐奖

为更好解决重点产业和重点单位引才育才难的问题,新都区通过深入调研,对接需求,精准施策。

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采用“一校(院、企)一策”的个案处理方式,为符合新都区经济社会和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龙头企业制定个性化支持措施,解决用人主体在推进人才强校(院、企)过程中的关键需求。发布活动现场,新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代表新都区与西南石油大学、中国航发涡轮院以及中车成都公司分别签订了《关于支持西南石油大学“双一流”建设 深化校地合作人才支撑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中国航发涡轮院人才建设 促进航空产业军民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中国中车西部战略基地人才建设 打造西部轨道交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力求让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这种方式汇聚到新都。

建立企业引才奖励制度,对重点创新创业团队和知名企业引进的“高精尖缺”人才,在获得市级奖励的基础上给予用人主体最高500万元配套奖励;对区内企业自主引进的“高精尖缺”人才,在其上一年度对新都发展做出的贡献额度内,给予最高200万元的奖励。

鼓励中介机构协助引才,对成功引荐高层次人才到新都区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给予引荐单位最高50万元引才奖励。集聚引才合力,通过专业的力量为新都人才集聚贡献力量。

降低企业引才成本,鼓励企业通过猎头公司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人才,在获得市级补贴的基础上给予最高10万元配套补贴;新都区自主认定的,按照其引才成本的50%给予最高10万元补贴。

在新政中,成都市域实体经济和新经济领域年收入50万元以上的人才来区工作,在获得市级奖励的基础上给予1:1比例配套奖励;对新都区自主引进的实体经济和新经济领域年收入30万元以上的人才或经新都区认定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可按照其贡献给予不超过其年度个人收入5%的奖励。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