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人才新政24条正式发布 才赴新都 智汇香城

2017-10-10 22:32: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才赴新都 智汇香城

新都区首届人才高峰论坛举行

在人才新政发布会和校(院、企)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以“才赴新都 智汇香城”为主题的新都区首届人才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在现场,新都区向与会嘉宾和人才抛出橄榄枝,一束束橄榄枝发放到每位嘉宾手中,代表着新都对人才的渴求之心,同时也寄托了携手发展的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峰会邀请到国家专家、西南石油大学特聘教授黄跃龙,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姬鹏展,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都基地人力资源总监李季潇,新引进特需人才北大博士后李欣和新都区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对话新都人才相关问题。

嘉宾们探讨了目前人才引育方面的诸多困难和问题,也对本次新都人才新政24条中满满的干货表示惊叹。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都基地人力资源总监李季潇表示:“有了新都人才新政的保障,以后科伦药业在引进培养人才方面底气更足,对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到新都信心也更足。”国家专家、西南石油大学特聘教授黄跃龙也对获得新都区校地合作首批资助由衷高兴。

新都区人才办负责人表示,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都将立足“中优”“北改”使命,坚持以企业需求和人才需求为导向,用好新都人才新政,“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强化服务留人、感情留人,让优秀人才圆梦香城。

本次新都人才新政24条发布将开启新都人才工作新篇章,成为优秀人才集聚新都有力的政策保障,势必为新都建设城北新中心城区注入强大动力。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