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私人定制游火爆“个性游”成新风尚 单笔成交最高35万元/人

2017-10-16 10:19: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增速迅猛/

业内人士称,从去年开始,私人定制旅游公司突然呈爆发式增长。多名业内人士估计,从去年到今年,成都私人定制旅游公司增加了一二十家,公司数量翻了几倍,私人定制普通游客则以30%~50%的数量在增长。

运作模式/

运作模式有三种。第一,只收取咨询费,为游客制定路线,游客独自前往;第二,由成都公司私人旅行定制师当旅游管家,全程24小时服务;第三,游客到达目的地,由当地导游陪同。

用户画像/

30岁以上,年收入超过20万元,每年有1到2次旅行。游客特点:喜欢个性化和深入体验旅游,不走常规路线,但又没有足够的语言能力、信息或者时间来完成自由行攻略的人群。

区别于传统的跟团游、自由行,私人定制旅游因为其个性化和深度体验,正成为旅游新风尚,私人定制旅游人数每年以30%~50%的速度增长。据多名人士估计,目前在成都私人定制旅游公司约有20家到30家,而其中有三分之二来源于这两年的增长。

个案

在西雅图待了9天

只为喝不同味道的咖啡

10月11日,成都市民舒飞从捷克抵达德国慕尼黑,和朋友再次重温上次私人定制的六国之旅。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此次是自由行,上次私人定制旅游的某些景点她已经忘记。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私人定制旅行]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