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光异彩新西兰月活动登陆成都 家门口体验新西兰文化风情

2017-10-21 23:12: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不出国门,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最纯正的新西兰文化风情。昨日,记者从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获悉,10月26日到11月21日“奇光异彩新西兰月”活动将在蓉举办。其间,成都市民将有机会更全面地体验新西兰独具特色的商品、最新的旅游教育等信息,参与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近距离感受纯正的新西兰文化。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将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市民提供近距离感受新西兰多方面魅力的机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庆祝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建馆三周年。”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告诉记者,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建馆以来,新西兰与中国西南地区的往来与合作也越发密切。“中国西南地区这个广大的区域存在许多与新西兰合作的机会,我希望通过‘奇光异彩新西兰月’的举办,让更多中国西南地区的市民近距离感受新西兰最原汁原味的风情,了解真正的新西兰。”

谈及本次新西兰月活动的一场重要子活动——新西兰创新创业沙龙,孔思达表示,将重点介绍新西兰双创情况与企业加速器孵化项目,“目前已经有一些成都公司去过新西兰,跟很多新西兰初创企业进行对接,互相交流了解。同时,也有很多的新西兰公司来成都寻求合作伙伴。在双创领域,双方合作潜力很大。”

此外,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成都市民还可以在兰桂坊水璟唐街区品尝和购买最正宗的新西兰商品,在万象城百老汇影院观赏最原汁原味的新西兰电影,以及参与一系列其他活动,展开一场从身到心的新西兰“奇异”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两张从成都到奥克兰的机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外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