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统“打卡”成都人民公园 喝盖碗茶体验地道成都文化

2018-12-08 23:48: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又迎来一位欧洲国家政要!12月7日上午11时30分许,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一行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启为期2天的访川之行。

施泰因迈尔在人民公园喝盖碗茶

7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施泰因迈尔发表演讲并与学生进行互动,随后,前往成都人民公园鹤鸣茶社,体验地道成都文化。

据悉,访川期间,施泰因迈尔将全面了解四川以及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掘四川与德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潜力。

德国总统“打卡”人民公园

喝盖碗茶体验地道成都文化

一套有益身心的太极拳,一碗漫着蓉城味道的盖碗茶,这是成都人民乐活人生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再次访蓉之行中地道的成都体验。

如果7日下午,你在成都人民公园的鹤鸣茶社内,看见一位身穿深色正装、佩戴黑色边框眼镜、拿着精致成都糖画、面带亲和微笑的德国男士,或许,那时,你与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只有一碗盖碗茶的距离。

用脚步丈量成都的历史文化底蕴,用心贴近成都人民原汁原味的生活,施泰因迈尔在成都人民公园兴致勃勃地看成都市民打太极拳,并热情地与公园里的市民打招呼。

在前往鹤鸣茶社的途中,施泰因迈尔被路旁的糖画吸引,并转动糖画转盘选择了一款糖画,兴趣十足地观看糖画艺人制作。步入鹤鸣茶社,施泰因迈尔拿着糖画,静心坐在鹤鸣茶社的竹椅上品味盖碗茶,观看成都特色的茶艺表演,亲身体验最地道的成都文化。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外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