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国·成都合作周落下帷幕 曼谷刮起“成都风”

2018-12-20 23:57: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8泰国·成都合作周”在“天使之城”曼谷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系首次举行,主题为“携手共赢 开启合作新篇章”,是近年来两地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企业最多的经贸交流活动。

成都美食及“成都造”商品吸引大量泰国市民的关注 主办方供图

从15日到19日,成都在曼谷全面对接东南亚市场机遇,给当地带来了一阵沁人心脾的“成都风”。不仅通过经贸交流暨企业对接交流会、成都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走出去”经贸对接活动为两地企业搭建起了合作、交流、对话的平台,更通过“成都造”商品及服务展览展示、“中华老字号”走进泰国、文艺演出及市民体验活动与当地市民进行了热情互动,实现了多层次的、综合性的全面合作交流。

在“一带一路”倡议与“东部经济走廊”计划全面对接的当下,首届泰国·成都合作周的举行,不仅推动成都优势企业、名优商品、特色服务进入东南亚市场,更深化两地的合作交流走向纵深,实现了“南向通道”建设新突破。

成都企业组团南下

签约18个合作项目

首届泰国·成都合作周共吸引了60余家成都企业、上百余家泰国企业参与各个板块的活动。在17日举行的成都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成都现场签约18个合作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大健康、汽车、家具、生鲜进出口、教育、文化艺术交流等丰富领域。值得关注的是,成都新经济企业也借着合作周的东风“出海”,积极拓展东南亚市场。在现场签约环节,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签下了3个航测、安防巡逻等领域的合作项目;而极米科技则签约代理商,在泰国搭建起正式的销售渠道。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外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刘金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