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干部群众热议和学习十九大报告:踏上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2017-10-21 23:19: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在成都市广大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年轻一代。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在十九大报告中,成都大学哲学专业学生刘娜对这句话印象深刻,她说,这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研究生,我决心以总书记的嘱托为动力,励志勤学,艰苦磨炼,努力写出更好的论文,做出更好的科研项目,积极响应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年轻一代。

聂云是一家自媒体创业公司的负责人,两年前,他大学毕业,和同学一起创立了一家自媒体公司。18日上午,他和团队在公司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我和同伴心情非常激动,面对未来,我们更具希望和信心!”他说,这是一个写给青年,写给未来的好报告,自己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不断实践,制作更多有正能量的好作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服务群众的一线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人为之振奋、充满期盼。”书院街道庆云社区党委书记蒋润忠说,十九大报告让他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我们社区工作者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报告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做深、做细、做透,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抓好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自治等,打造美丽和谐社区,为广大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十九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肖竹 杨甦 李萌 王琳黎 程怡欣 宋妍妍 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