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之秋·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今天开幕 ​用音乐的热情燃爆深秋

2017-11-01 15:11: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连续5天,15个国家50组乐队、歌手,200余位音乐人、艺术家共同打造国际原创艺术音乐盛宴。今日,由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个汇集电子、 爵士、流行风格,主打原创艺术气质的音乐节——蓉城之秋·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在安仁古镇正式拉开帷幕。11月1日至5日,世界、电子、爵士、流行等多种风格音乐演出,将用热情燃爆安仁的深秋。

位于成都西南的安仁古镇是成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个音乐特色小镇之一。目前,安仁将着力发展音乐产业、提升音乐文化艺术生活氛围。本次音乐节将根据安仁本身独特的历史风貌,创造一个极具艺术气质的音乐场景,推出潮汐舞台音乐会、庭院电子Party、实验音乐演出等一系列演出互动活动,为游客与乐迷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音乐体验。

除此之外,音乐节期间还推出了一系列新颖的体验活动。古镇上的铛铛车将被打造成移动的音乐舞台,游客可乘车观赏安仁风景的同时,聆听新奇的电车音乐会;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乐团,还将穿越安仁街巷,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管乐行进表演。丰富的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活力与创造力的同时,将使安仁音乐小镇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亮点链接

潮汐舞台音乐会

3日至5日,位于安仁坝子广场的潮汐舞台,将上演包括李泉、丁薇等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带来的高水准音乐演出。届时,爵士音乐的慵懒、流行音乐的经典、世界音乐的潮范儿将让古镇焕发时尚气息。

庭院电子Party

川西民居庭院的古老空间碰撞最时髦的音乐生活,擦出另类的音乐火花。音乐节期间,坝子广场边的拙匠庭院带来一系列电子音乐盛宴,Mau Mau、Max Shen等国内外知名DJ现场操盘,将可穿越国界的电子声波传遍整个安仁古镇。

实验音乐演出

在安仁戏院设置的实验音乐空间,将展示当代艺术家与音乐家专门为安仁创作的多媒体艺术品,民国戏院与实验音乐的融合,前卫的艺术表现形式,将创造一个展示安仁文化风貌的全新视角。

本文共1页 1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