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泉驿区新年民族音乐会暨新年慰问大运建设工作者专场音乐会

2021-02-05 10:2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伴随着喜气洋洋的过节气氛,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视听盛宴也在十陵街道拉开帷幕现场情况如何一起来看!

2021年2月3日,由中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十陵街道党工委、十陵街道办事处承办,龙泉驿区总工会、龙泉驿区社治委、十陵街道团工委、十陵街道妇联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1年龙泉驿区新年民族音乐会暨新年慰问大运建设工作者专场音乐会在十陵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十陵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刘星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无论是大运村的拔地而起,还是外立面的焕然一新,都离不开大运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在迎接大运会到来的最后几个月里,大运建设者们毫不懈怠,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岗位,放弃春节假期,为大运建设项目增力提速,刘星副主任代表十陵街道党工委、十陵街道办事处,向大运建设者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此次音乐会共选取了十一首曲风各异的乐曲作为表演节目,一首《金蛇狂舞》拉开了新春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接连上演的《彩云追月》、《步步高》、古筝独奏《凉凉》等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旋律,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舞台上下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浓厚氛围。

笛子、琵琶、古筝、中胡、低音琴、打击乐合奏《长安不知处》、二胡独奏《赛马》、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等一段段动听的旋律婉转悠扬,吹奏乐、弹拨乐激情碰撞,打击乐、拉弦乐交融回响......专业的表演、丰富的演出形式,让每一位观众深深沉浸在音乐世界中,感受音乐带来的独特文化魅力。

接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在一首热情洋溢的民乐版《悟空》中圆满结束,现场的观众意犹未尽,纷纷点赞,合影留念。

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每一名奋战在大运工地的建设者,感受到龙泉人民的深情问候。

此场音乐会缓解了大运村建设者们在一线奋战的疲惫状态,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点燃了十陵人民积极向上、扬帆奋进的激情,营造了“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