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泉驿区新年(春节)音乐会暨新年慰问产业工人专场音乐会

2021-01-29 10:04: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曲曲喜气洋洋的歌曲奏响新春的祝福,1月2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面街道积极响应国家、省控要求,以丰富本地过年居民文化生活服务为落脚点,结合市、区“爱成都·迎大运”办赛营城的相关要求,在大面小学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爱成都 迎大运”2021年龙泉驿区新年(春节)音乐会暨新年慰问产业工人专场音乐会。

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龙泉驿区文联指导,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大面街道办事处主办,龙泉驿区文化馆、大面街道文化服务站、大面街道五星社区党委、五星社区居委会、四川精艺演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龙泉驿区大面小学校协办。

音乐会在成都青年交响乐团《匈牙利第五号舞曲》的交响曲中拉开序幕,《茉莉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太阳》《小夜曲》《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英雄赞歌》等一首首中外知名歌曲,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在演出现场采访了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工人们代表,他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以健康的体魄投身龙泉驿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为家乡振兴再作贡献。产业工人代表说到:“平常都没有时间去欣赏这类音乐会,也很感谢政府让我有机会参与到音乐会当中。新春交响乐音乐会我是第一次参加,近距离欣赏到了音乐家们的表演,让普通人也能感受到高雅艺术。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下午,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和鼓励,感觉很温暖。今后将带领更多同行尽心尽力坚守岗位,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无愧于劳模、无愧于时代的奋斗人。”

音乐会最后,乐团返场演凑一曲《我的祖国》,美妙的音乐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全区广大产业代表者,送给大运项目建设者,送给全体劳动者,点燃了大面人民积极向上、扬帆奋进的激情。在未来工作中,大面街道将积极为本地过年的居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作专班、加强力量配备,加强协作配合、抓好综合保障,努力为工人过年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以优美崭新的形象为“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贡献全部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音乐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