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师傅”接反热水器水管气管 灶具突然往外喷水成都花香庭院小区集体停气

2017-12-19 14:24: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打开燃气灶,却射出几股水来,12月16日,这样的景象在万华街花香庭院小区上演。其原因是小区一名住户购买了樱雪牌热水器,安装师傅把水管和气管接反了,水管的水倒灌燃气管道,顺着地下管道蔓延到每家每户,整个小区280多户全部停气。

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安装师傅并非樱雪公司的人员,此安装业务被层层转包,最后被58同城一位张师傅以40元揽收。

意外

灶具突然往外喷水 整个小区集体停气

左边两根为装反了的水管和气管

12月16日下午6点左右,住在花香庭院小区1栋2单元2楼4号的张阿姨打开燃气灶打算做晚饭,燃气灶冒出“砰砰”的响声,打不燃,儿子打开燃气灶下方碗柜一看,燃气灶正“滴滴答答”往下冒水。

“我们还在纳闷燃气灶为什么会出水,就听到楼底下闹翻了。”张阿姨说,小区居民聚集在楼底下议论纷纷。小区物业项目主管刘女士说,居民拨打了成都燃气公司电话,该公司工作人员很快赶往小区排除情况。

12月18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小区多位居民了解到,该小区一共有6栋280多户。当天从下午2点开始,从低层到高层住户家陆续停气,不少居民反映灶具、气表开始冒水,到了下午6点左右,整个小区全部停气。后经排除发现,出事的是3栋3单元4楼的一家住户,房东名叫唐丽萍,住在里面的租住户是王瑞和弟弟王斌,当时王瑞正打电话质问安装师傅,刚新买安装的樱雪牌热水器为何没有热水出来。

“如果不是小区居民说出了事,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12月18日,王瑞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燃气]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