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成都郫都区各级机关整体更名 市民可申领新身份证

2017-02-24 15:30: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郫都区,是成都市最年轻的一个区。2月24日,成都市郫都区政府发布公告,即日起郫都区各级机关开始整体更名,成都市民也可开始申请换领新身份证。

根据公告,成都市郫都区在符合全市总体规划的前提下,仍享有县级管理权限,同时享受区级有关优惠政策。

汪银制图

根据公告,自2017年2月24日起,原郫县各级机构整体更名为成都市郫都区的工作机构,并启用新印章、吊牌。

同时,自2017年2月24日起,成都市郫都区使用撤县设区后的名称、地址、印章核发相关证照。原郫县人民政府和相关业务部门在撤县设区前核发的证照,在证照的有效期内或规定年检时间前继续有效、正常使用;因撤县设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更换证照的,到原证照核发机关申请办理,并免缴证照更换费用。证照核发机关不得强制要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更换证照。(若因上级规定等客观原因,导致暂时无法使用撤县设区后的名称、地址、印章核发及更换相关证照的,则执行上级规定,相关业务单位须做好解释说明。)

另外,因撤县设区带来的金融机构账户名称及水、电、气、通讯用户缴费名称等改变,由各业务单位负责通知相关单位、个人根据业务需求实施变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撤县设区]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明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