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扎实推进第二轮对口帮扶甘孜县工作 心系雪域高原 聚焦精准扶贫 携手康巴藏区同步铸就小康梦

2017-04-13 23:38: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千里之外的甘孜州甘孜县,如同高原上洁白美丽的花朵,为这片繁花胜景带来生机的,正是成都市的龙泉驿区。

2012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口援藏决策部署,龙泉驿区对口援助甘孜州甘孜县,从此,跨越780公里的时空距离,飞跃3390米的雪域高原,5万多藏区群众的冷暖,让龙泉驿干部群众时刻牵挂在心、倾力相助。

龙泉驿区援建的甘孜县青稞示范种植基地  

对口援助五年以来,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始终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理念,坚持“输血”“造血”与“活血”相结合,切实加大资金投入,着力实施产业、民生、智力多方援助,帮助甘孜县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为助推甘孜县精准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五年来,龙泉驿区投入财政资金1.83亿元,争取国家及省市部门配套资金、企业及慈善会等社会资金4193万元,招商引资5000万元,共计投入援助资金达2.75亿元,实施完成援建项目84个,第一轮对口援藏工作圆满收官。

在历史的长河里,五年仅仅是一个不经意的瞬间,而正是这五年,甘孜县却已经是沧海桑田之变。

本文共7页 1234567
[相关:对口帮扶]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