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今日开幕 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

2017-05-10 12:1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全球“双创”盛宴,再临成都。今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7创交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揭幕。来自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的重量级嘉宾将聚首成都,展开国际高端交流对话,促进创新创业成果交易,力争构建一个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活动平台。

 展会现场正在紧张布置中。 本报记者 张青青 摄

2015年11月,全国首个全球性创新创业交易会——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成功举行,并形成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在数月之后的2016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等36个国家的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8位院士、31位知名高校校长、29位驻华使领馆官员,以及来自创新机构、投资机构和全球知名企业的代表共1021位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2017创交会以“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在前两届创交会基础上,注入了全新理念和全新要素,坚持保留经典、把握重点,更加注重行业引领、更加注重市场参与、更加注重活动实效,将加快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新模式,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

2017创交会将以高端论坛、成果展览、要素交易、创业大赛等多种形式呈现,将举办各类活动53项,包括34项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以及19场配套活动。今日,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重量级嘉宾将聚首2017创交会,共促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交往、交易。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