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人才新政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川南临港片区最高给予国际顶尖人才300万资金资助

2017-05-13 23:45: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醉美泸州人才新政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向全球人才发出邀请函。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推进泸州人才兴市战略,推出酒城人才新政,面向全球发出人才邀请函。推介会上,泸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酒城人才新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特别推介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以下简称“川南临港片区”)的人才政策。记者从现场获悉,川南临港片区最高将给予国际顶尖人才300万元资金资助。

4月17日,泸州启动实施“酒城人才新政”,为推动其实施,泸州市财政每年设立5000万元的人才发展基金,全市5年投入不少于10亿元。据介绍,为满足川南临港片区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泸州制定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集聚高层次人才十二条措施(试行),其中对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国际顶尖人才300万元、国家级领军人才200万元、省级高级人才120万元、急需紧缺人才80万元的资金资助。

除了资金资助,为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提升开放程度,泸州市政府还与四川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共同筹建了法国巴黎工作站、日本枥木工作站、德国柏林工作站、英国伦敦工作站、澳大利亚墨尔本工作站、卢森堡工作站6个海外人才工作站,在此次推介会上进行授牌。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酒城人才新政推介活动的首站,现场34名优秀人才正式签约,接下来泸州还将赴国内外对酒城人才新政开展持续推介。

据了解,4月17日泸州市正式启动实施酒城人才新政;酒城人才新政“1+N”文件正式出台。其中,“1”,就是关于《实施酒城人才新政促进区域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N”就是若干个配套实施细则,首批已经出台的有:自贸区、产业、教育、卫生、文体、科技、金融、农业农村、地域性紧缺人才以及服务绿色通道等文件。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自贸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唐雨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