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指导和推动未来成都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2017-05-03 15:08: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次盛会记载一段光辉历史,一份报告开启一个崭新征程。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成都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党代会上,四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站高谋远、总揽全局的报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报告,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报告》旗帜鲜明

核心凝聚力量,理论指引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围绕治党治国治军、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巨大的理论勇气和政治智慧,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局面新境界。

《报告》强调,我们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揽成都工作、指导成都实践。

《报告》强调,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时,作出了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了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全局,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方面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成都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报告》强调,四川省委对成都发展历来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提出了“成都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发挥首位城市辐射带动作用”等一系列重大要求,寄予了“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更高期望,为成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党代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蓉轩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