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道菜包间比大厅贵 成都太古里柴门饭儿餐厅被查

2017-06-27 09:46: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暗访

同一道菜品

不同的价格

刘先生爆料的这家餐厅,位于太古里内侧,距离大慈寺不足一百米,相当火爆。哪怕是工作日的午餐时间,仍需要排号等位。餐厅的门前摆放着一个支架,上面放着一本纸质菜单,不时有顾客翻动菜单,查看菜价。

记者查看了部分菜价后,分两组进入该餐厅就餐,其中一组选择了大厅,另一组则进了最小的包间。

大厅内的记者,被服务员告知可用微信点餐。记者通过对比发现,微信菜单上的菜价与餐厅门前菜单显示的价格一致。

包间内的记者则发现了蹊跷。“最低消费超过1000元可免包间费,超过600元收50元包间费,不足50元收10%服务费,自带酒水收80元开瓶费。”一名服务员向包间的记者介绍收费规则。

随后,服务员将一个IPAD递过来让记者点菜,但她并未告知记者这上面的菜价与餐厅门前菜单上的菜价存在差异。

通过翻看IPAD上的菜价,记者发现,“陈香樱桃肉”贵20元,“豆花肥牛”贵14元,至少有10多种菜比门前菜单上的标价贵。“明炉生焗虾”贵19元,“风暴干锅蛙”贵16元……在记者对比的菜品中,大部分菜品都要贵上10多元,差价最高的达30元。

结账时,包间内的记者提出“菜价比大厅贵”,该餐厅服务人员表示“菜的分量大”。但两组记者在对比各自点的相同菜品时,发现分量并无多少差别。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韩利 李彦琴 胡敏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