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道菜包间比大厅贵 成都太古里柴门饭儿餐厅被查

2017-06-27 09:46: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有关部门

向该餐厅开具“价格检查通知书”

昨日下午16时30分许,接到举报的锦江区发改局和锦江区市场监督局的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柴门饭儿”餐厅进行现场联合执法。

在餐厅门口,执法人员找到了供顾客浏览的纸质菜单,随后在包间内又获取了餐厅员工提供的IPAD菜单。

通过比对,执法人员发现:两份菜单在菜品图片、选料说明上完全相同,而部分相同菜品的价格却不一样。例如:一份陈香樱桃肉,IPAD上收费59元一份,纸质菜单上标注是39元一份,还有一道“土豪冒菜”,则有三种价格:纸质菜单上标注小份39元、大份59元,IPAD上则是一份69元,“很多数菜品的价格都不一样的,两份菜单对不上。”

同时,执法人员在现场并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包厢内菜品实行另外价格”的提示。

随后,锦江区发改局执法人员向该餐厅开具了“价格检查通知书”,要求其到锦江区发改局接受调查。“经现场检查,我们发现大厅菜谱价格与包间菜谱价格不一致,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的行为,我们还要进一步调查是否存在价格欺诈行为。”锦江区发改委执法人员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商家违反明码标价等规定的行为一经确定,可处以5000元以下罚款,如有价格欺诈行为,可处以5万到50万元的罚款。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李彦琴 胡敏娟 摄影记者 郭广宇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韩利 李彦琴 胡敏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