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三河村:“微党课”农忙时节话发展

2017-06-04 23:4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在新都区斑竹园镇三河村的田坝里村党支部开起了“田间微党课”。“全村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党员献计献策,我们就选在农忙时大家都回村的时机开一次‘田间微党课’,既不耽误大家做农活,也让大家及时了解村上的发展规划。”三河村党支部书记谭杰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要构筑都市现代农业新高地。大家觉得我们三河村有没有机遇?我们发展的突破口在哪里?”

党员唐建成对于村里的发展有自己的看法:“这两年,我们的‘成都足球第一村’越来越有影响力,许多人到这儿踢球、健身、休闲、旅游,三河村的人气越来越旺。可不可以把生态农业项目再整大点?”接着唐建成的话,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越来越火热,“微党课”的气氛瞬间被调动起来。

最后,参课党员向支部提出了意见建议10余条,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村务公开、群众困难、“微腐败”治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

“这堂‘田间微党课’,因地制宜,将课堂从教室移向田间,让党员一起聚焦发展,既生动又接地气,这样的微党课我们还会继续举办。”斑竹园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卢海燕 谭立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