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创新创业专场活动走进上海“沪漂”创业项目意向落户成都

2017-07-22 11:43: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蓉漂”“沪漂”分享创业项目

“本身就是一件很牛的事情”

“能有机会站在成都创新创业专场活动现场,与上海、成都的创业小伙伴们分享创业项目,本身就是一件很牛的事情。”在路演现场,来自上海的胖猫宝第一个上场。

胖猫宝是由北大、留美、留英专业人才团队打造的上海笔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链互联网金融平台。“我们通过新的经济方式,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构建产业链金融生态圈。”胖猫宝CEO李耕介绍,胖猫宝自独立运营以来,创新性地为产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个人提供金融服务,与各行业最领先的B2B平台合作,业务覆盖至钢铁、油料、玻璃、MRO(工业用品)、物流运输等多个领域。

“我们跟成都有很多合作,包括智能耳百标、新网银行等等,成都是一座发展迅速、国际化程度高的城市。”李耕表示,希望拥抱这样一个发展创新型城市,希望和成都的合作能持续加深。“如果有机会,公司未来一定会到成都发展。”

“互联网+”领域的创业项目之外,吉刻联盟运营经理胡晨阳也表示希望落户成都。胡晨阳介绍,吉刻联盟专注于为高流量外卖商家提供共享流量、共享资源及共享厨房场地的服务。“成都是一座美食之都,我也很期待未来几年里吉刻联盟能够在成都开设分店,在餐饮外卖行业能够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引进来”的同时“走出去”,路演现场,“蓉漂”创业项目获得多位投资人点赞。在“大数据分析+畜牧业”领域发力的睿畜科技项目,共获得了3家投资机构的意向,最高投资意向金额是2000万元;打造IT在线教育平台的实验楼项目,获得了两家投资机构的意向,最高投资意向金额是1800万元。本报记者 缪琴 宋妍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蓉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