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长会议“一带一路” 旅游合作成都倡议发布

2017-09-15 00:00: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们十分欢迎‘一带一路’倡议,并特别针对中国游客制定了旅游发展白皮书。”菲律宾旅游局官员表示,对于菲律宾旅游业来说,“一带一路”倡议让“丝路之旅”超越了旅游产品、旅游线路的简单范畴,赋予旅游促进跨区域融合的新理念。而其带来的设施互通、经济合作、人员往来、文化交融更是将为相关区域旅游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几年后,当我们回头看时,一定会感到很荣幸能来到成都,亲临现场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Richard Quest在《倡议》发布后感叹道,“目前,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旅游业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若干年后,当我们享受到了合作交流带来的成果时,会觉得今天的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旅游合作是我们此次百余个参会国家的共识,此次在蓉发布的这一《倡议》也是大会留给成都旅游的一份宝贵遗产。”

嘉宾建议

可将成都美食品牌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

面对机遇,各国因地制宜,正在积极探索适合本国国情的旅游合作发展之路。

成都是南丝绸之路的起点,是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交会点和重要枢纽。成都旅游该怎样抓住“一带一路”的机遇,吸引更多的境外游客呢?会议间隙,记者采访了参与此次会议的嘉宾们,不少人都表达出与成都合作的意向。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刘金陈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