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土拍引入无偿移交租赁 租房费用市民最关心

2017-09-21 15:05: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同时,她认为,无偿移交带来的租赁房屋属于比较新的市场,土拍政策目前看起来很苛刻,这些政策的推进也面临一些挑战。带租赁和无偿移交条件的项目,随着开发商成本的增加,按照前期投入和可售物业收益持平的原则,不排除部分项目将出现高端化。

租赁用房费用是否合理

将是租房者关心的重点

租赁房屋或人才公寓的加快建设无疑对购房需求迫切的年轻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事实上,在经济基础还未达到可以承受商品房售价的年轻人当中,配套完善的租赁房屋和人才公寓似乎也是他们很好的选择之一。

“我不会选择这样的用房方式,贷款买房支付月供更符合我的需求。”在成都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的程序员李先生表示,他大学毕业后进入成都高新区某互联网公司上班,身边许多朋友都是由家里支付购房首付,自己上班偿还月供还款,“这样才有在成都生根的感觉。”

而刚入职一年的会计张女士则认为,如果租赁房屋或人才公寓的月租价格在合理范围,她会考虑这种用房方式,“国外很多年轻人都是租房子来住啊,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

随后,天府早报记者对购房需求较为迫切的新入职场上班一族进行了访问,大部分受访者表示,可以接受租赁房屋的形式居住生活。然而目前租赁房屋以及人才公寓的准入条件以及费用是他们普遍关注的焦点。

土地数据>>>

9月7日土拍六宗住宅和商业用地。

一号宗地:锦江区三圣乡地块。净用地面积:62.9730亩。移交租赁比例32%。

二号宗地:武侯区簇桥街道办地块。净用地面积:157.1703亩。移交租赁比例20%。

三号宗地:武侯区簇锦街办地块。净用地面积:46.1071亩。移交租赁比例20%。

四号宗地:青羊区苏坡街办地块。净用地面积:141.5274亩。移交租赁比例37%。

五号宗地:高新区中和街道地块。净用地面积:91.5381亩。移交租赁比例41%。

六号宗地:成华区二环路东一段地块。净用地面积:18.1163亩。自持租赁比例50%。

●9月14日土拍成都第一批被拍出的人才公寓开发用地。

1号宗地:成华区青龙场板块。净用地面积:66.08亩。

2号宗地:锦江区三圣乡宗地。净用地面积:62.86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土地拍卖]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张福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