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成功召开 成都旅游走向世界

2017-09-27 22:39: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开展旅游营销

携程旅行网在《2016“一带一路”年度报告(入境篇)》中指出,来自“一带一路”所覆盖的境外国家的入境旅客突破300万人次,较2015年全年增长超过50%。对成都来说,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无疑是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重要抓手。

将视线拉往遥远的莫斯科。去年4月,一众川菜大厨在莫斯科的阳光会馆烹饪了上百道川菜,让俄罗斯人感受舌尖上的成都,从味觉开始,爱上这座城市。这里不仅是成都旅游(莫斯科)体验中心,还是成都产业西进的集结地,每个月体验中心至少会接待2-3个商业团。

早在2015年,成都就开通中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莫斯科航线。利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俄罗斯旅客可乘坐川航航班,经成都中转至墨尔本、普吉、三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内旅客也可借助川航莫斯科航线中转至北欧、东欧等地观光游览、商务洽谈。

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航线开通到哪里,成都旅游就开展到哪里。该局将依托直航航线、中外合作园区、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等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营销。

期盼“成都倡议”

带来更多合作空间

今年9月11日-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蓉召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民间组织代表等齐聚成都。大会期间发布的《“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得到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柬埔寨、马达加斯加等国的响应。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表示,《倡议》是能够在全世界开展的推动旅游发展的项目。目前,俄罗斯政府非常支持旅游业发展,在俄罗斯还举办了丝绸之路论坛,邀请了相关国家来参与。俄罗斯有很多旅游资源可以挖掘,成都与俄罗斯之间今后也有很多旅游合作项目可以开展。

塞舌尔旅游、民航、港口和海运部长莫里斯·罗斯托表示,相比于塞舌尔,他认为成都享有更多发展旅游业的有利条件。

本报记者 程怡欣 摄影 张青青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