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玩游戏开学作业没完成 青白江祥福镇少年烧掉作业离家出走

2017-09-04 10:1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29日,距离开学还有最后两天,青白江祥福镇13岁的小康(化名)却突然离开了家。临走前,他烧掉了暑假作业,带了简单的衣物。原计划骑着家里的电动车出门,但没电了,只好步行。

这是一次提前一周就谋划好的出走,他曾在QQ上跟好友透露出走之意,“我不想读了,我要离家出走,作业都没有写”,文末还配上一个大笑的表情。

突然出走,让家人焦急万分,当地派出所更是派出所有警力寻找。8月31日凌晨3时许,终于在距离镇上10公里的一个公园凉亭内找到了小康。

突然失联 家长还以为他被绑架了

“我们儿子8月29日离家出走了,到处找都没找到,以前从来没有出走过,他会不会在外面出事了!”小康的突然出走吓坏了康先生和唐女士夫妇,8月30日上午,发现儿子一夜未归,两人急匆匆跑到祥福镇派出所报案。唐女士告诉警方,儿子平时很听话,学习成绩也很不错,怀疑是不是在外遭到了绑架。

警情,引起祥福镇派出所的高度重视,他们迅速派出了全部警力,兵分四路展开寻找:一路民警跟随孩子父母回到家中排查线索,一路民警前往小康的学校收集信息,另两路则分别针对镇上的网吧和监控搜寻小康的踪迹。

然而一番找寻,仍旧没有小康的任何消息。“了解到他一直喜欢打游戏,我们想在电脑上找线索,但他的账号我们登不上去,网吧和监控那边也一时没有消息,学校又没有正式开学。”民警陈中华介绍。

正在大家焦急万分之时,前往学校的民警传回了一条重要信息:一周前,小康曾跟一位同学联系过,还将QQ号和密码交给了同学保管。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家庭教育]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