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新民镇积极发挥老协余热 党风廉政建设入人心

2018-11-13 21:56: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都区新民镇党委政府为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廉洁文化入村入户宣传工作。昨日,记者从新民镇获悉,新民镇老年协会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发挥余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入人心方面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据新民镇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整合资源,加强阵地建设。新民镇老协三室一厅、一园一场实现了从无到有和规范化管理。镇老协养老帮扶贫困老人48人,会员结对帮扶困难群众16人,注册志愿者56人。将敬老、养老、助老道德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和反腐倡廉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事迹,引导社会力量来共同关心老年人和老协事业,充分发挥老协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爱老敬老氛围。

发挥余热,新民镇纪委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2018年镇老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汇演12场次,创作三句半《扫黑除恶国泰民安》和快板等20余篇,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民生工程、社区综合治理等工作,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小品、歌曲、舞蹈等文艺表现形式,深入浅出向社会宣传,让广大群众人人知晓“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新民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人老心不老,镇老协通过此类文艺演出和其它形式多样的表演,用易于百姓接受的语言,进一步促使镇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让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让党群干群关系得到明显改善,值得肯定。新民镇老协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将继续发挥余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老年朋友做好服务。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主旋律,努力营造“崇廉、尚廉、赞廉、倡廉”的浓厚氛围。镇老协促进社会多元参与,加强资源整合,积极探索村(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党风廉政建设。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谭立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