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市民云超级APP注册用户破50万 服务人次超450万

2018-11-08 22:59: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天府市民云工作组获悉,自10月17日正式上线发布以来,作为成都市民服务总入口,一站式互联网+城市服务平台——“天府市民云”超级APP,目前用户注册总数已突破50万,服务人次超450万。

“一次都不跑”的网上办事平台

未来将上线在线业务办理

成都市委社治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府市民云”既可以查社保、公积金、交通违章、购房摇号等信息,又可以缴水电气费、缴学费、挂号、找公厕,还可以在线办事,有了它,在成都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幸福。”

据介绍,“天府市民云”秉承打造“一次都不跑”网上办事平台,不断优化升级已上线服务,针对原来以查询为主的服务,正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早日实现在线业务受理及办结;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对接如网上出行、通勤交通等生活服务;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在11月6日在线发布了社区志愿服务日征集,引导居民多渠道参与社区治理。

加强市民互动

热点问题实时互动交流

为了增强用户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天府市民云”继续“接地气、有温度”,重点打造市民信息服务,优化“成都头条”的资讯服务板块,升级“市民互动”的咨询服务板块。“天府市民云”也提供实时在线的客服服务,“市民互动”已逐步成为“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解答民惑”的重要渠道。

未来,“天府市民云”将加大服务项目集成,以市民需求为引领,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事项、扩大服务人群,让市民办事更方便、生活更舒心,同时,发挥社情民意收分转解的枢纽作用,在数据资源中挖掘居民需求、掌握民情动态、预判民意热点,让社区治理精细化、市民服务智能化。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府市民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