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四届“守信讲责”演讲比赛举行

2018-12-21 23:57: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12月14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都市第四届“守信讲责”演讲比赛举行。

22名入围选手围绕“守信讲责、向上向善”的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此次比赛旨在积极推动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成都”,帮助企(事)业单位树立诚实守信意识,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形成人人自觉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气。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支持,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成都信用品牌评价中心主办,国评信用评估成都有限公司承办,四川君言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成都新谷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演讲了单位或个人诚实守信、诚信经营的真实故事或者案例,从生活实例中展现信用和诚信的重要性。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来自简阳市规划局的周进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来自简阳市贾家中学的张淑华、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的刘磊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简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的谢诗意、四川创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张桐、简阳市公安局的喻一言获得。当天还评出了10名个人优秀奖、3个优秀组织奖、10个积极参与奖。

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第四年举行‘守信讲责’演讲比赛,活动的良好反响也反映出成都市的单位和个人非常重视信用建设。我们以比赛为契机,大力宣传信用文化、培育信用市场,提升企事业单位和老百姓的诚信意识,以此推动行业自律。希望人人讲诚信、人人重信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本文共1页 1
[相关:改革开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