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 成都工业及物流地产环境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09-03 22:29: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成都的工业及物流地产发展自上世纪90年代分别经历了“发展起步”“快速上升”“全面发展”这三个时期。现如今,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成都,工业及物流产业又即将踏上新的台阶。记者通过采访世邦魏理仕华西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工业部主管尤鹏伟了解到成都工业及物流地产发展状况,解读成都工业及物流产业变化更新。

发展起步期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三大国家级园区相继获批,同时伴随着城市和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成都已逐渐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选址的重要布局之地。

成都高新区筹建于1988年,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过2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对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1998年,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成为国家级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合资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四川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事件为成都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2000年,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的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中向东发展重点区域。

记者点评:从对这一阶段的回顾不难看出,成都基础投资环境起点高,为将来的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改革开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奕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