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总书记勉励我们抢抓机遇

2018-02-14 16:34: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天色已经很晚了,没想到总书记在我们车间待了那么久,问得那么细!”2月11日晚,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激动地说。几个小时前,习近平总书记不顾劳顿,来到位于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的成都中电熊猫显示公司。一年多前这里还是一片繁忙的工地,如今成了现代化的厂房,总建筑面积达87万平方米,该项目只用了16个月便从打桩建设到产品成功下线点亮,创造了全球同类型液晶面板项目建设最快的“世界速度”。

李广圣介绍总书记来到车间的情景

总书记关切地问

企业的技术创新优势和竞争力在哪里?

孙学军深深地记得,习总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企业产品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国电子集团的产业布局、战略定位及四川省、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一行深入到公司第二厂房无尘车间参观考察。总书记关切地问道,企业的技术创新优势和竞争力在哪里?

孙学军向总书记介绍了中国电子集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及中国电子成都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情况,在参观通道,他详细向习总书记介绍了生产线的布局、项目工艺流程等。

围绕总书记关心的问题,孙学军介绍,中国电子成都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智能化、数字化车间拥有金属氧化物技术、铜配线技术、新型紫外光配向三大核心技术,首次导入五道光罩新型金属氧化物制造工艺,相较传统的六道光罩工艺技术,生产成本和产品性能上都更具优势,是中国首条以金属氧化物为核心技术、面向8K以上超高分辨率电视市场的液晶面板生产线。

210米的无尘厂房参观通道,习总书记一行人走了10余分钟。参观中习总书记频频点头,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在技术创新方面再接再厉,更上层楼。他还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项目建成试生产这样一个重要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慰问,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下一阶段,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早日满产,以优异的成绩向总书记汇报。”孙学军表示,项目力争到2019年上半年实现新型绿色智慧工厂全面达产,带动成都地区新型显示及其周边配套产业年产值预计达200亿元,实现上下游产业产值500亿元以上,不断提升四川乃至全国新型显示产业的层次和水平。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