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牢记嘱托 拼搏实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2018-02-16 11:23: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3日,成都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成都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努力创造更优工作业绩。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大要求,把政府工作重心聚焦到抓落实上来,抓好“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重大要求,始终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扎实抓好天府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把高质量发展贯彻到经济工作全过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四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要求,坚定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总抓手,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五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扎实抓好简阳脱贫巩固提升和甘孜州、阿坝州深度贫困县对口支援任务。六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纠正“四风”,坚决查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大微腐败治理力度。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领导下,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