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请‘蓉漂’过个成都年”活动受追捧 32岁“老蓉漂”分享自己的成都印象 “我在成都没‘漂’的感觉”

2018-02-08 22:10: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大庙会无疑是新春成都最有年味的地方之一。昨日,本报与武侯祠博物馆联合推出“有请‘蓉漂’过个成都年”活动,邀请30位“蓉漂”除夕来武侯祠逛成都大庙会,撞钟祈福,喜气洋洋过个成都年。该活动一推出,就引发读者,特别是“蓉漂”们强烈关注,大家积极自荐或推荐,希望成为此次活动的幸运者。

昨日,许多“蓉漂”拨打活动报名热线,并分享各自的“蓉漂”经历,他们中不仅有年轻创业者,也有老年定居者,成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让这些“蓉漂”赞叹不已。32岁的盛明成来自安徽,是一位IT从业者,大学毕业后他就留在了成都。作为一个在成都生活了15年的“老蓉漂”,盛明成坦言,成都是他的第二故乡。“成都真的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给人一种家的感觉。”盛明成告诉记者,成都是一座包容的城市,这里历史底蕴深厚,气候宜人,生活舒适。“在成都工作,我从来没有‘漂’的感觉。”盛明成说,成都不仅生活安逸舒适,还提供了很多发展机会,“就拿我们IT从业者来说,这里就有很多工作机会,发展空间也很广阔。”因为工作原因,盛明成今年春节不能回老家过年,但他准备把父母接到成都过年,“我希望能够成为此次活动的幸运者,陪父母一起过个成都年。”

“2018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在推出游喜神方、主题灯会等传统项目的同时,还将推出“低徊入衣裾—狗与汉晋生活特展”“2018新春绵竹年画展”“明园雅集——戊戌新春当代中国画邀请展”,以及“第25届海棠迎春展”4个主题文化展览,带领观众感受精彩纷呈的民俗成都年。如果你是一个“蓉漂”,并且准备留在成都过年,那就赶紧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28-85568685(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报名时间将持续至本月11日。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蓉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