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19宗土地集中推介 涉及金融城、白鹭湾、东村等重点区域

2018-03-13 10:48: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天府锦城片区 辐射全成都

本次大会推介的首要片区——天府锦城片区位于府河与南河以内,成都最为历史悠久的商街春熙路、盐市口,以及最早崛起的奢侈品商圈红照壁都集中在本区域。本片区推出1宗地块,住宅用地。

1号地块位于人民南路主干道与滨江路交汇处,距离地铁1号线锦江宾馆站仅300米,距离地铁3号线新南门站不到1公里,近10条公交覆盖。地块1公里范围内分布有锦江宾馆、岷山饭店、泰合索菲特大饭店、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等高端商务酒店,高端商业综合体仁恒置地广场距离本宗地约500米。

1号地块位于人民南路主干道与滨江路交汇处,距离地铁1号线锦江宾馆站仅300米,距离地铁3号线新南门站不到1公里,近10条公交覆盖。地块1公里范围内分布有锦江宾馆、岷山饭店、泰合索菲特大饭店、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等高端商务酒店,高端商业综合体仁恒置地广场距离本宗地约500米。地块的地标价值和商业价值显而易见。

攀成钢片区 城市核心商务商业区

随后介绍的是攀成钢片区,处在成都金融街东大街与东二环的十字格局上,以东大街为核心轴呈东西发展,西至锦江生态带,东沿沙河生态带,被誉为成都向东的桥头堡。片区内聚集了华润、仁恒、新鸿基、中粮、合景泰富等品牌房企。

2号地块临近春熙路商圈,且周边社区配套成熟度高,宜居度较高。距离成都十七中步行仅400米,周边2公里范围内还有成都市天涯石小学、成都市娇子小学等,学校资源丰富。

狮子山片区 高校低密居住区

狮子山片区以狮子山和四川师范大学为中心,以东大街沿线、成昆铁路为十字发展趋向,区域内教育、生态资源充裕,人文环境丰富。片区聚集了万科、华润、新希望等品牌房企。

9号两宗住宅地块处于成龙大道西侧,师大一中旁,邻地铁7号线四川师大站。周边已有诸多成熟的居住小区,华润、万科等均早已入驻,片区生活便捷度高。教育资源丰富,且涵盖全年龄段,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地块。

琉璃场片区 生态环境优良

琉璃场片区西临金融城CBD,东靠三圣花乡,往北是万达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同时是成都三环内鲜有大规模成片供应土地的片区,目前片区的大量老旧建筑进入整理末期,土地变现时间快、价值高。

12号地块位于老成仁路与三环路交叉口,区域近十年通过招拍挂成交土地不足10宗,但目前片区的大量老旧建筑物已经进入了整理末期,区域进入再开发准备期,土地即将迅速变现。改造后的琉璃场将新建5条道路,中小学、幼儿园,大型农贸市场、公园等配套设施,6、7双地铁辐射,区域前景看好。

东村片区 现代都市宜居区

东村片区是锦江区的现代都市风貌区,片区内生态文创资源丰富,三圣乡、华熙528艺术村等多个资源点均衡分布,区域已初步呈现出都市文创居住风貌,空间界面优质。

三宗住宅地块1.5公里范围内有幸福梅林、三圣花乡旅游区等多个自然绿色生态区,环境品质突出。同时靠近秀丽东方文化景区、华熙528艺术村两大文化艺术区,范围内花艺农居等人文艺术氛围浓厚。三圣小学、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银杏小学、驸马小学等多个教育资源布局周边。交通路网成熟,双地铁换乘站布局于此,出行便利度高。

地块景观、教育、商业、交通各方面配套成熟,均好性强,区域住宅成熟度高,宜生态栖居。

白鹭湾片区 风景绝佳生态高地

白鹭湾片区位于锦江区南端,西接成都金融城,作为锦江区未来发展的产城一体化核心区域,城市规划为宜居、舒适、低密度,拟作为绿色低碳高品质社区整体打造,将成为锦江区最后一块“桃花源”。

该片区主干道有锦阳大道、锦江大道、锦华路等,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

同时,片区配套完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锦江院区,七中育才白鹭湾校区、成师附小白鹭湾校区、成都第三幼儿园白鹭湾校区等知名学校正在积极建设,规划有完善的康养中心;并且片区生态本底丰富,景观资源优越,锦江绿道分布周边,空气质量中心城区最优。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土地]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明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