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锋传媒响应全民健身号召 助力泸州政府发展文体产业

2018-06-21 16:53: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4年国家为进一步细化体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部署积极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力争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拳锋传媒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动专业赛事发展,打造一批有吸引力的国际性、区域性品牌赛事,丰富业余体育赛事,在各地区和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单位广泛举办各类体育比赛,积极推动了泸州政府对当地文体产业的迅速发展。

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尚武精神 助力中国梦

早在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看望中国体育代表团时,习近平就多次强调“少年强则中国强”,所以,大力发展青少年武术教育成为弘扬传统文化、塑造民族性格、增强民族凝聚力的应有之义。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武不仅能防身,亦能强身健体。2018年7月6日,瀚博文旅集团、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为全面贯彻实施国家全民健生全民体育的战略号召,让人们认识体育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全民搏击的大军中来。拳锋传媒联合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泸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举办了拳锋“全民万人海选”晋级赛,结合“秀美酒城”纳溪当地情况,将美酒与搏击相结合!让人们感受到搏击的真正魅力,了解搏击、认识搏击。让搏击走进我们的生活;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酒城纳溪的风土人气、人文文化,让人们更好的融入纳溪,吸引更多的人来到这座茗茶之乡!

拳锋品牌:

“中国有搏击”搏击版“中国有嘻哈”,“中国好声音”。

拳锋传媒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强国号召,联合强大的互联网资源,融合大数据,粉丝经济思维模式,呈现最真实的故事。由拳锋传媒CEO阿坤发起的,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支持的,拳锋传媒强大的资本作为后盾,以及融合搏击拳王加娱乐大咖的《拳锋》项目开启了中国搏击全民时代。

目前,国内搏击赛事偏重商业化,职业化,小众化。全国很少一部分的搏击爱好者,和从业者有机会参加搏击赛事。难以真正的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强身健体。拳锋传媒横空出世,推出拳锋全民搏击大奖赛之2018赛季。真正实现全民参与,通过自己的拳头,通过自己张扬的表现力,成为吸金的“搏击网红”“搏击明星”,同时可获得丰厚的奖金收入。真正实现解决拳手出路的全民搏击赛事。

超级娱乐巨星,超级不败拳王,帅哥美女

“纳里很美,溪望您来”

7.6日秀美纳溪不见不散!!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民健身]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