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强‘匠’时代‘蓉’耀” 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游泳总决赛在双流区圆满落幕

2022-11-16 18:24: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11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活力强“匠”时代“蓉”耀——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游泳总决赛,在双流区顾拜旦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圆满落幕。

双流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总工会工作安排和部署比赛现场,严格执行各阶段准备工作,为赛事的顺利开展进行保驾护航。此次游泳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两个类别,设有包括男女50米自由泳、男女50米蛙泳、男女4×50自由泳接力赛等在内的10项赛程。比赛受到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吸引了全市各级工会推荐、角逐出的职工游泳“健将”们积极响应,大家各显风采的同时享受到一次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精神文化大餐。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各个年龄阶段的参赛运动员凭借矫健有力的泳姿和精神饱满的势头,在水中如离弦之箭,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水上“速度与激情”,尽情展现全民健身深入发展的良好局面和游泳爱好者们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牛区总工会、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会、青羊区总工会、新都区总工会、双流区总工会、成都市电子信息工会、金堂县总工会、简阳市总工会获得优秀团体奖。

本次游泳比赛的顺利举行,是全市工会游泳爱好者崇尚健康、追求快乐的有力体现,是各兄弟单位加强联谊、增进了解的重要平台,也是对职工团队竞争意识、集体荣誉观念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实际考验。双流区总工会以此项比赛为动力,将继续推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全民健身氛围,为成都市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民健身]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