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强‘匠’时代‘蓉’耀” 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羽毛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11-11 11:08: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10日下午,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市郫都区总工会承办的活力强“匠”时代“蓉”耀——成都市总工会“职工杯”系列体育赛事羽毛球总决赛,在郫都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羽毛球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两个类别,分别进行男女单打、双打及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比赛。比赛受到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全市23个区(市)县、7个产业工会及市直属机关工会通过初赛选拔,共30支队伍近3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本次总决赛。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郫都区总工会在成都市总工会全面筹划和精心指导下,精心做好宣传策划、赛事执行、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和运动员发挥应有水平提供了积极保障。各参赛运动员积极备赛、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巧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展示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也展示了我市职工积极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龙泉驿区总工会代表队、郫都区总工会代表队、金牛区总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强健体魄、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新时代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职工以高昂斗志和坚定信心。郫都区总工会以此项比赛为动力,持续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传递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全民健身氛围,为成都市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郫都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民健身]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