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华区绿道全民健身“匹克+U”6公里团队赛在新华公园开跑

2018-06-03 14:50: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冒着淅淅沥沥的细雨,“匹克+U”6公里团队赛在成都市新华公园开跑。作为2018年成华区绿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成华区文化广电新闻旅游体育局和匹克体育联合主办,将绿道健身、风景旅游、文化推广融为一体,打造成华“文化+体育+旅游”国际新名片。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成都新华公园,伴随了几代成都人的成长,在今年5月刚刚完成品质提升改造工程。如今,园内绿植丰美、湖景婉约、繁花满园,原有的配套设施、文体设施均进行了功能提升。尤其园内2万余平方米的路面,均按照“海绵城市”进行了透水处理,40余个全民健身路径设施、街头篮球场路面和周边环境也进行了提升,并新增儿童攀爬区等,免费向大众开放。

记者注意到,本次赛事突出团体赛的特点,不同于传统路跑赛事以个人优异为标准的模式,转而以团体完赛时间计算成绩,即以最后一名成员撞线计算最终成绩,充分展现团体竞技的魅力。

路跑发烧友张女士携一家四口全程参与了本次赛事。她表示,这次比赛与自己平时参与的其他路跑项目在体验上有很大不同,不但自己参与,还让平时习惯宅在家里的老公,以及两个7岁的双胞胎儿子一起完成了6公里赛事。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民健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