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态科技副总经理吴琳:新一轮对外开放下 对成都的未来充满信心

2018-06-26 23:54: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对外开放大会为成都的对外开放指明了方向,会议清楚地将成都对外开放的信息传达给各界人士,让大家对成都的未来充满信心。”易态科技副总经理吴琳说。

“我们有一个梦想,希望把蓝天碧水这些美好的东西找回来。”2007年8月,易态科技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空气净化行业最缺乏的核心技术就是过滤材料技术,而公司系列空气净化设备采用公司独立原创的金属间化合物膜(易态膜),这是全球领先的同时具备自抑菌、可再生、长期稳定过滤、无二次污染等特性的空气过滤材料,引领了全球空净技术的第三次革命。”吴琳介绍,目前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等净化装置中使用率很高的传统材料寿命一般为几个月,其过滤效率在使用数月后就会由99%下降到80%以下,而金属间化合物膜可以在一年内稳定保持99%以上的过滤效率。

据称,易态科技自主研发的金属间化合物膜,还具有耐高温、无生物毒性、无刺激性、无致敏性的特点。以易态膜为核心过滤材料的新风净化机、室内空气净化器,可有效过滤PM2.5、尘螨、细菌、霉菌等污染物,过滤效率达99.7%以上,抗菌率超过99.99%,还可有效分解甲醛。“检验结果符合要求”,是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出具的第三方产品测试报告中的评定。测试结果显示,新风净化机PM2.5净化效率超过99%。

“此前,我们主要将这项膜技术用于工业源头治理方面的产品开发。”吴琳说,从工业源头超低排放的防治,到城市雾霾的治理,易态的金属间化合物过滤材料形成系列化产品;新风净化系统采用的金属间化合物纸型膜仅有0.1毫米厚,可弯曲、折叠,具有过滤效率高、阻力低、有效除菌、抗菌的特点。

去年,公司响应成都市科技治霾的需求,自主研发了适用大型公共场所的大型除霾机——雾霾净化机。从外观上看,大型除霾机形似一个小房间。下方镂空处为脏空气进入的地方,通过机器内部易态膜高效净化后,再通过顶部圆形出口输出净化后的清洁空气。新研发的雾霾净化装置适用面积为300—400平方米,PM2.5颗粒一次拦截率超过90%,可用于候车厅、候机厅、地铁站、会议室、商业街等大型公共场所。

易态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高麟率领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金属间化合物膜材料及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公司已独立申请了729项专利(含23项国际PCT专利,281项发明专利)。此外,该技术还获得国际创蓝奖金奖。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对外开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