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社局局长苏鹏:精准高效促进资源要素全球配置

2018-06-28 13:25: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人社局局长苏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市委确立的“全面落实年”,全市人社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在精准高效促进资源要素全球配置上下功夫,为书写新时代成都对外开放新答卷贡献人社力量。

推动大会各项要求部署落地落实,全市人社系统有哪些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据苏鹏介绍,做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放管服”工作是下一步工作重点。具体而言,将深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一窗式”办理服务创新工作;推动“无纸化”审核工作,继续优化网上经办业务,做到业务只跑一次;提升成都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行政审批效能,进一步减轻用人单位负担;依托“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单位账号注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新办、延期、注销、补办等一切相关申请均由用人单位在网上提交申请,成都市外专局在线审核。也就是,除核验原件、领取许可决定通知和许可证外,用人单位无需前往窗口提交纸质材料。

同时,系统掌握外国人在蓉工作状况,在全面梳理外国人才基础信息、摸清外国人才在蓉发展现状,分析外国人才在蓉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外国人才在蓉发展目标及促进外国人才在蓉发展的举措。

“我们还将办好‘成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苏鹏表示,成都市人社局将做好项目收集、初选、决赛路演、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项目对接等环节准备工作,对接全市产业发展需求,突出产业特色,通过大赛宣传成都引才政策和创业环境,选拔、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带创新创业项目来蓉落地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对外开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