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启动2018科技型企业“欧洲行”

2018-06-08 13:11: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全市对外开放大会提出,高水平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和内陆开放高地。作为成都对外开放前沿,6月7日,成都高新区启动2018科技型企业“欧洲行”,前往奥地利、德国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技、经贸交流合作。其间,欧洲行企业代表将与奥地利、德国当地机构及企业开展项目推介和配对洽谈。

记者了解到,本次欧洲行首站是有着 “世界音乐之都”之称的奥地利维也纳,成都高新区将和维也纳商会、奥地利研究促进署、奥地利驻中国大使馆在此举办中奥科技合作论坛暨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引进推介会、中奥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等活动。

结束首站交流合作后,欧洲行企业将前往德国美因茨,美因茨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Rheinland-Pfalz,简称莱法州)的首府。成都高新区将同莱法州政府、莱法州健康产业集群举行中德投资贸易科技合作论坛暨中德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作为成都开放前沿的成都高新区,已连续多年组织区内科技企业赴欧交流合作,今年是第六届。在持续深化对欧合作的基础上,成都高新区近年来还在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设立21个海外基地,加大“柔性”引才力度,聚集和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专业团队来成都创新创业;设立链接海内外的“连锁型”高新技术服务超市,打造链接全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高新服务,着力实现创业团队、资本、技术在更大空间、更深领域的双向流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高新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