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INSIGHT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年会十大“创服之星”出炉

2018-01-29 22:18: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TECH INSIGHT”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年会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成都高新区明星创业导师团”计划正式启动,同时10家“创服之星”揭晓。

为了更好地发挥双创协会的平台效应,在本次大会上,“成都高新区明星创业导师团”计划正式启动,包括火炬中心创业导师朱福全教授、成都新谷孵化器总经理邓昆山、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舒大勇在内的业界领军人物和知名创业导师成为第一批明星创业导师。

为了表彰和鼓励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在创业服务方面的贡献,本次大会评选出10家“创服之星”。蓉创茶馆、成都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电子科大西区科技园、游戏工场、苏河汇、天府新谷、天府软件园创业场、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成都生物与医药产业孵化园(天河园)、work+联合办公孵化空间获评“创服之星”。

记者了解到,在成都高新区区域创新体系下,全区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创建创新创业载体加速聚集,驱动创新创业载体朝着专业化、链条化、多层次、立体化方向发展。截至去年12月,成都高新区已经聚集各类创新创业载体88家,占成都市创新创业载体的26.5%;载体总面积合计425万平方米,占成都市创新创业载体面积的38%。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高新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