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持续升温 线上线下联动将成2018年重要看点

2018-06-08 21:56: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京东

“无人超市”亮相 即将落户成都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从6月1日正式启动,此次除了全品类疯狂促销外,京东科技创新悉数亮相,成为一场无界零售成果大阅兵的盛宴。6月2日,京东在成都春熙路商圈展示了刷脸支付、京东慧眼、智能广告牌等“无人超市”的最新技术,吸引了不少新潮人群前来“打卡”。据悉,京东“无人超市”将在成都选址落户。

据介绍,2018年是京东X无人超市加速布局的一年,自去年10月在北京京东总部开设首家店到今年5月底,京东X无人超市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覆盖10余座城市,实现了办公楼、购物商超、加油站、景区、政府驻地等多场景布局。“无人超市”每到一个地方都备受消费者欢迎,有的无人超市一天之内被买空了6次。

“无人超市”技术是一个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多项黑科技打造而成的全程自助无人购物场景,超市内每件商品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识别芯片,进入结算环节时,顾客只需穿过结算通道,就能自动“刷脸”完成订单结算,享受“无感知”的购物体验,而全套技术均由京东X事业部自行研发。

网易考拉

爆款底价 就靠实惠吸引你

今年618,刚刚更名、换标的网易考拉也是全面参战。跟两大电商巨头主攻线上线下、黑科技的玩法不同,网易考拉的促销显得更加“实在”:爆款底价,就是希望用实惠的价格来吸引你。

据悉,此次网易考拉“618美好世界狂欢节”也是从6月1日开始启动,前期会有以各个类目为主的促销活动,13—15日,将进入“618美好世界狂欢节”全面预热,除不同面值的券以外,此次预热还加入与用户互动环节,用户在自己社交圈分享618活动,即有机会抽取618元现金红包。16—20日,“618美好世界狂欢节”将进入大促阶段,届时会推出全网底价爆款,并推出这类商品“贵就赔”的承诺,把价格做到全网最低。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吴纪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