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去不谢!浙大学霸的学业生活作息表(详细)

2019-03-22 15:04: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浙大学霸启示录,自律更加自由

前段时间,一张浙大学霸胡一捷的作息表刷爆朋友圈,精确到分的作息让人感叹这位学霸的自律。

每天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12点半,每个时段的学习内容精确到几点几分,学习状态是争分夺秒。 

胡一捷作息表

在同学眼里,胡一捷是神一般的存在,学习成绩好,成绩绩点4.42(满分是5分,在医药大类的学生总排名中是第七),托福90分,他还会开飞机、玩潜水、画国画、摄影、自创潮牌服装……会学习懂艺术,刻苦和自律让他获得更多的快乐和成就。 

图片转自微博头条校园

你羡慕胡一捷这样的人,而他们所得的,往往就是他们应得的,你没有得到,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做到位。有位老师说的好:所有能真正让孩子提分的方法都是逆人性的。想要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是一步一个脚印。 

学霸式制度,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

1、天才学生是个例,高效作息制度,人人都是学霸。

像胡一捷这样的学霸,他们高效管理时间,养成更健康自律的作息制度从而成为优等生,这从侧面证明了学习不需要熬夜和和放弃个人业余时间,学有所成并非“天才学生”的个例。 

新格林艺术高中学生作息表

新格林艺术高中 从早上6点半开始到晚上10点结束课程,除了专注文化课程外,为有艺术特长的学生设置专业课,严格把控文化课、专业课、晨练、晚自习时间,不仅没有克扣学生的睡眠和运动时间,反而甚至比很多熬夜学习的学生有更健康和规律的生活制度。

另外,高中学生在周六时间会专门对文化课程进行突击,学生除了在日常丰富的专业课熏陶下能够有效地培养一到两项艺术特长,同时又保障学生有更多的文化课程学习时间,这是其他高中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新格林公学(初中)从早上6点半开始到晚上9点结束课程,初中形成以文化课为主,艺术课程为辅,早晚阅读,晨昏定省,两次锻炼的作息制度。

除此外,学校每天的作业由学校个性化制定,来自四七九名校教师团队审核,利用晚自习时间定时定量,督促学生精学精炼高效率的吸收知识和难点。

学生晚自习示意图

新格林为学子制定的严格作息制度,帮助学子有自律的意识,更合理的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在文化和艺术两方面得到研习和提升。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格林]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