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去不谢!浙大学霸的学业生活作息表(详细)

2019-03-22 15:04: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  做有温度的教育,孩子不是学习机器。

孩子的成长和未来是家长和学校的聚焦点,什么样的孩子才算品学兼优,什么样的孩子才算优秀?评判的标准又是什么?

新格林给出的答案是尊重孩子个性发展,孩子不是学习机器。浙大学霸胡一捷除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多才多艺,他在艺术上有不俗的造诣。所以评判孩子是否优秀,并非只有一个,尊重他们的爱好及兴趣,引导他们发掘自身潜力,爱好成了学业上的助力,学生们会更加热爱艺术文化生活。 

新格林内容丰富的艺术课程

新格林在稳固国家基本文化课程的同时,为学生定制丰富有趣的艺术课程专业课,聘请川内外优质艺术教师教授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编导、表演、播音主持等艺术专业课。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让生活的美在孩子身上自然绽放。

3、  严格执行阅读计划,育学生核心竞争力。

千禧年时代巨变,互联网大潮,人工智能来袭,人类将迎来新时代挑战,从教育的角度来看,什么样的人才不会被轻易淘汰呢?

新格林公学(初中)具有前瞻性的提出遵循“全面优质,艺术见长,国际视野”的办学特色,为社会培养具有多项艺术、体育特长或爱好,拥有终身学习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而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人才,需要具备一种核心能力——阅读能力。

新格林公学(初中)阅览室

所以新格林公学(初中)引进了新型的数字阅读生态系统和专业的阅读团队,每周安排固定阅读时间和阅读课程。

早晚阅读与经典为伴,除了能培养学生阅读的良好习惯,自律自足的学习新知识,还让学生适应新的教改政策——国家规定高考语文卷面阅读字数要求由7000字提升至10000字,此举精准的提高学子核心阅读能力。

图片源自网络

4、  素质立校—掌握特长,领悟艺术,精通外语,适应国际。

加强文化课教育,新格林以名师和专家领衔的教学团队确保教学质量高水平的稳定发展。帮助孩子加强素质教育,通过精通一门艺术特长来提高文化修养;通过掌握一门外语来适应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图片源自网络

罗马非一日建成,学霸非一天炼就

张潮说: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皆以阅历之深浅,为所得之深浅耳。

像胡一捷这样有天分的顶级学霸都需要刻苦学习,那么作为普通的学生更要在学习过程中自律约束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新格林用量身定制的作息制度,用更加科学和高效的教育方法让学生在文化和艺术的熏陶下快乐成长。

学校第一教学楼

罗马非一日建成,学霸也不是一天练就,但新格林相信: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新格林不仅要教育出文化修养高的学生,也会为社会培养德文艺全面发展的人才,让就读新格林学校的学子收获优异的成绩,兼备高尚的艺术情操,新格林将育成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新时代学子。

新格林艺术高中学校 电话:400-8373-777 学校地址:成都市惠王陵东路109号

新格林公学(初中) 电话:400-8373-777/028-60623333  学校地址:成都市惠王陵东路109号附1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格林]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