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 郫都职工“喜迎大运·春季慢跑”活动

2022-03-18 15:04: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营造辖区内“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并围绕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办赛理念,丰富辖区居民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运动健康生活习惯,2022年3月17日傍晚,郫筒街道蜀都新邨社区联合感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成工新邨众创空间广场开展了一场春季健康跑活动。

下午18:30,居民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入场。音乐响起,众人在广场中央集合,跟着健身教练韵律舞动,一起跳一支跑前热身操。

脚踏夕阳,面迎春风,社区徒步队举着旗帜在前方领跑。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从成工新邨众创空间出发,途径郫都区图书馆,沿着磨底河绿道慢跑。路途中,大家相互鼓励,为对方加油打气。郫都区体育馆也是大运会的分赛场之一,将举行击剑比赛,红色的旗帜经过体育馆,众人不约而同地为成都将举办的大运会而感到期待与骄傲。

最后,大家回到蜀都新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稍作休整后有序地排好队,领取活动纪念水杯。活动中的居民朋友们用运动践行着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慢跑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大运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