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宝主题《大熊猫邮集图鉴》在成都发布 弘扬中国大熊猫文化

2022-03-19 12:34: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主办的蓉宝主题《大熊猫邮集图鉴》发布会暨欢乐谷赞助成都大运会签约仪式18日在成都举行。

据悉,蓉宝主题《大熊猫邮集图鉴》是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双宝文化学者薛康编著,其创作初衷是在海内外弘扬和传播中国大熊猫文化,将动物科普、摄影艺术与集邮文化相互融合,集知识性、趣味性、史料性与收藏性为一体。

“我希望通过这种独特的载体形式,在海内外弘扬和传播中国大熊猫文化,在成都大运会期间,让邮集遍布成都大运村,吸引世界目光。”薛康在当日发布会上说。

成都市行政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毛志雄在致辞表示,通过吉祥物“蓉宝”形象及周边,向全球展现成都特色,讲好成都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精彩故事。蓉宝主题《大熊猫邮集图鉴》,融合了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原型——大熊猫“芝麻”的形象,以邮集图鉴形式,充分展现中国在大熊猫科研、保护、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是给成都留下的又一宝贵的大运遗产。

18日是成都大运会倒计时100天,宣告成都大运会正式进入冲刺阶段。随着成都大运会赛期临近,吉祥物“蓉宝”受到关注与喜爱。为实现广大消费者“一家一宝”需求、助消费者便捷购买成都大运会特许商品,成都大运会特许商品官方旗舰店也于当日正式上线。中新网成都3月18日电 (单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大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单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