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助力大运”曹家巷社区体适能测试报告活动举行

2022-04-29 10:57: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4月27日下午,曹家巷社区居委会携手成都市龙泉驿区体育运动球迷协会,以“科学健身,助力大运”为主题,在社区开展了年龄在55岁到70岁之间的以中老年人为主体的“体适能”测试报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3月31日参加了“体适能”测试赛的社区居民,以通报给他们测试报告,让该受众人群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更科学有效地参加体育锻炼。

参与活动居民签到、扫码

温晓媛副教授主讲分析

本次测试报告活动,由成都体育学院温晓媛副教授亲自主讲,针对之前 “体适能”测试赛所进行的速度、力量、柔韧、灵敏、平衡等五个方面8组测试活动的结果,为参与的居民进行逐一分析,同时给出参与测试居民科学的运动指导和建议。

科学体验健步走

集体合影留念

报告尾声,所有参与者在温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科学健步走体验。

整个活动,在即将来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际,充分体现了曹家巷社区关爱社区老年居民 、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地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参与测试的居民更加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确保了大家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生活中去。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大运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