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熬夜失眠引起脑损伤,头道汤头脊养护很重要

2022-09-01 18:24: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脑指挥着身体五脏六腑的运行,日常生活中,许多不良习惯,例如长期酗酒、抽烟、熬夜、焦虑、压力大都可能导致脑损伤,出现头痛、失眠多梦以及记忆力衰退等症状。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大脑类疾病患病率持续升高,且越来越往年轻化发展,而导致这一疾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有关。如果,当你出现头晕、头疼、失眠等症状,可能是大脑使用频率已超标的表现。

脑损伤都有哪些表现和危害?

一.记忆力衰退,注意力无法集中

这是脑损伤常见的一种症状。人如果长期处在高压紧张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容易暴躁抑郁,缺乏耐心,提前进入老年痴呆。

二.长期失眠多梦,精神状态极度不佳

这是如今职场人群的“通病”。长期的工作,生活疲劳,会导致睡眠质量变差。此项进入循环后,尤其是对女性,会不断加重皮肤粗糙、黑眼圈以及黄褐斑程度,同时身体也会越发虚弱,精神状态不佳,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提前进入衰老。

三.头疼头晕,身体和心理承受双重压力

当你出现此症状,就表明着脑部压力过大,尤其是长期熬夜以及不正确的熬夜姿势,导致脊椎压迫头部供血,造成头疼头晕的情况。该情况一旦产生,会对身体和心理都造成不小的伤害,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

选择头道汤头脊养护,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为自己的未来准备健康资本。头道汤,采用古法苗方现煮汤药,搭配中医传统穴位按摩、灸疗以及汤熏等理疗手法,对头部经络进行梳理,舒经活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头疼头晕,让体验者感受头部舒适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

头道汤,采用苗家秘方汤药,以五音逸养、汤熏、穴位按摩、汤敷和艾灸等中医理疗手法,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科学化的调养方式,通过身体项目+头疗+饮食调养结合,阴阳平衡,起到强身健体作用。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们需要适当为自己减轻负面压力、情绪的积累,挣脱“头疼枷锁”。头道汤作为专注头部养生的大健康平台,发展至今已有15000+合作商门店,凭借传承中医文化精髓,把传统优质文化运用在现代养生保健领域,品牌成立以来,让无数消费者享受头部护理带来的健康快乐。而在近期,头道汤更是迎来一次全面的升级——头道汤头脊养护,将持续为大健康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专业的健康新体验!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养生]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