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呼唤走向了现实探秘民营银行:基因决定风格

2015-07-06 23:17: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民营银行终于从呼唤走向了现实。

随着浙江网商银行的开业,首批拿到牌照的5家民营银行已经全部面世。从获准筹建之日起,这5家全新的机构一直受到业界高度关注。手握资本的人关心民营银行的投资价值,金融同业则密切关注新型模式将会带来的冲击。

然而,或许是出于商业机密的考量,或许是有太多的新东西处于探讨磨合阶段,这5家民营银行的整个筹建过程均处于较为神秘、低调的状态,业界鲜能对此有一个较为全面的概念。

近日,中国银监会组织中央媒体对新设立的5家民营银行进行了一次深度调研。作为调研小组成员,《农村金融时报》记者走访了全部5家民营银行,同各家银行的管理层、股东,共同探讨民营银行设立和发展的思路。

基因决定风格

作为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金融改革的重要产物,民营银行一方面打通了民营资本进入银行业的渠道,另一方面还被行业寄予“开拓者”的厚望。

本文共7页 1234567
[相关:民营银行]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张艺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