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委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上)适应新常态 切实打好“组合拳”

2016-12-07 16:15: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以来,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积极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适应新常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齐抓共管机制,切实打好“组合拳”,在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上务实作为,党风廉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与此同时,2016年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实施“157”总体思路,奋力推进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截至11月底,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3.6亿元,预计全年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0亿元以上,可确保超额完成200亿元投资目标。

廉洁养路 努力提升干线公路服务管理水平

交通运输领域反腐倡廉,就是把新鲜风气送到群众身边,做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

今年以来,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进一步把党风廉洁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运用制度、监督、教育、考核和惩处等综合措施,从源头防起,保障各项业务工作和廉洁工作同步履职到位,努力提升成都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小修保养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了日常养护管理廉洁工作。

“我们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与发挥,坚持以身作则,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要求,实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洁建设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等具体工作相融合。”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路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做到党风廉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从而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廉政责任机制。确保了小修保养项目组织实施过程管理的规范、安全、廉洁,既保证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落实,又促进了公路养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党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