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警”来电?成都面馆老板遭遇连环套被骗6万6

2016-08-29 11:5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骗局连环套

成都兰先生所遭遇的电话诈骗,形如连环套:“银行职员”、“银行行长”、“当地民警”,轮番上阵。

骗局不胜防

在兰先生受骗于“武汉民警”之前,还曾接到冒充“上海民警”的诈骗电话,幸家人提醒而未中招。

骗局何其多

让兰先生哭笑不得的是,被骗走6万6的第二天,同一诈骗电话竟复制剧情再次登门,意图如法炮制。

8月28日,兰先生耷拉着头呆坐在自己面馆里。盯着刺眼的扣款短信,他喃喃自语,“6万6,一年的收入,就这么没了?”

兰先生被诈骗了66000余元,图为他手机存下的转款记录。

转账凭证。

一旁的妻子丢下手中的活儿,狠狠地数落着,“明显是骗子,你头脑这么简单?还给别人转账?”

谎称公检法工作人员,声称你已涉嫌犯罪,需要把钱转到安全账户上……这样老套的电信诈骗骗局,相信不少人都听过,也有所防范。

然而,兰先生仍不幸中招:8月25日,一个自称是湖北武汉一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打进来。对方声称,兰先生在武汉办了一张银行卡,并消费了1.6万,已经到了还款日期。如果想处理这事儿,最好是报警。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热心地”把兰先生的电话转给了“武汉公安局民警”。在“民警”的“指导”下,兰先生先后向其转账6.6万元……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诈骗]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雷远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